COVID-19 公司防疫成果

COVID-19

暢銷產品

TJ公司簡介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防護裝備產業的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2年的運動護具, 醫療防護具, 橡膠發泡護具, 機能壓縮護套, 針織護具, 護腰帶, 冰敷綁帶, 固定護膝/護踝, 緊身褲, 工作護膝, 寵物護具製造經驗, TJ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COVID-19 公司防疫成果

2020/04/30 TJ
COVID-19
COVID-19

針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台灣辦公室及各地工廠皆有適當應對措施。雖然台灣疫情不嚴重,台灣部門依然演練在居家上班並且同時確認用雲端系統作業的方式都沒有問題。就算後續如果政府宣布在家工作的話,天疆依然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客戶。

中國南友工廠已於3月份復工並恢復正常運作,而返回的同事們都有尊重當地政府法規隨時檢測和測量體溫。廠內也有記錄每一位同事的體溫,並全廠實施戴口罩。

越南工廠的部分雖當地疫情比較不嚴重,但還是要求全工廠人員都必須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