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疆

想像無限 超越顛峰

暢銷產品

TJ公司簡介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防護裝備產業的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2年的運動護具, 醫療防護具, 橡膠發泡護具, 機能壓縮護套, 針織護具, 護腰帶, 冰敷綁帶, 固定護膝/護踝, 緊身褲, 工作護膝, 寵物護具製造經驗, TJ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關於天疆

歡迎來到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想像無限 超越顛峰
想像無限 超越顛峰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為南良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使命為研發及生產與運動及醫學防護相關產品。以最優秀的研發人才和最新的技術,天疆已成長為高性能運動產品的領先製造者。

我們是專業的OEM及ODM製造商,為全球知名的運動護具、醫療護具、工作護膝、馬具產品,寵物胸背帶和牽繩,運動服飾,瑜珈服飾、泳裝、衝浪衣、潛水衣等代工生產。

以精良的品質,嚴格的品管,及準時的交貨服務我們的客戶,客戶範圍遍及美洲、歐洲、澳洲及日本。

藉由客制化的服務,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創雙方互益的將來。

相簿集

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