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垂直整合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所屬"南良集團"七大事業體的體系之一。

暢銷產品

TJ公司簡介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防護裝備產業的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2年的運動護具, 醫療防護具, 橡膠發泡護具, 機能壓縮護套, 針織護具, 護腰帶, 冰敷綁帶, 固定護膝/護踝, 緊身褲, 工作護膝, 寵物護具製造經驗, TJ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材料垂直整合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所屬"南良集團"七大事業體的體系之一。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所屬"南良集團"七大事業體的體系之一。

南良實業自1972年創立以來,在全體員工胼手胝足的努力下,逐漸以高科技和功能性的紡織材料、各類高分子和高彈性發泡材料開始聞名於產業界,逐年成長並躍升為國際企業集團。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屬於南良集團的成品工廠,我們把最新的材料技術和應用透過有效的整合能力與客人共同開發,重早期的材料開發到成品開發,串聯出優秀的垂直整合能力,給予客人最完整且高品質的服務。

【南良實業織造部】

為專業的黏扣帶(魔鬼氈)製造商,擁有三十多年的生產經驗及專業技術,提供了多樣化的黏扣帶生產組合,近年來更是積極橫向展開產品多元性,縱向加深產品成品化,滿足客戶少量多樣一次購足的需求。品質方面更是積極不斷變化、不斷改善,並於2018年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I等級認證。

【南良實業海棉事業部】

南良海綿事業部專門研究各式高分子彈性體發泡材料,生產具有保溫、防水以及緩衝效果。主膠料有neoprene氯丁橡膠、SBR丁苯橡膠、EPDM三元乙丙橡膠、TPE熱可塑彈性體、EVA乙烯-醋酸乙烯酯共聚物、NBR丁睛橡膠…等,提供各種領域的需求。發泡片可以依照需求及功能貼合不同的布種,或是可以裁切成不同的厚度。此產品主要在台灣、中國東莞、越南平陽等地進行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