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開發技術

R&D團隊招開定期會議,跟各部門討論材料開發和產品細節。

暢銷產品

TJ公司簡介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防護裝備產業的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2年的運動護具, 醫療防護具, 橡膠發泡護具, 機能壓縮護套, 針織護具, 護腰帶, 冰敷綁帶, 固定護膝/護踝, 緊身褲, 工作護膝, 寵物護具製造經驗, TJ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研究開發技術

R&D團隊招開定期會議,跟各部門討論材料開發和產品細節。
R&D團隊招開定期會議,跟各部門討論材料開發和產品細節。

天疆研發團隊擁有豐富且符合客人需求的技術和經驗,從最初的比例圖、開發材料、打樣、確認品質、標準建立至最後量產轉移。團隊都能提供最好的服務,確實把客人的設計想法,導入量產並提供最具競爭力的價格。

我們具有自主設計的能力,能夠設計出符合關節、骨骼、肌肉、醫療恢復的護具。以我們的專業領域和客戶溝通,共同創造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護具。




以下幾點為天疆開發部門優勢

1. 繪製設計圖、不定期市場調查

天疆開發團隊定期進行跨國開發會議、提供設計稿,將不定期的市場調查作為靈感研發出符合潮流且兼具功機能性的產品讓客戶做選擇,也藉由參展將我司的優勢傳遞出去,另天疆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獨特及高機能的研發精神將客戶的需求量身打造出專屬產品。

2.開發到量產的品質兼顧

天疆在工藝製成上我們的產線擁有卓越的車縫人員以及機器,其中各式機台包含四針六線併縫車、熱昇華轉印工藝等等…….而天疆不同於其他工廠的製作工藝亦包含精細的作業指導書,如同技術包由開發室提供來確保生產的品質,作業指導書內容包含繪製出詳細的車縫方式/裁切尺寸以及成品的正確尺寸。這本作業指導書會交到每一位生產的組長手中不只是為了確保品質,也更快速的解決生產線所發生的問題進而提高生產效率。

3.垂直整合、永續經營

天疆屬於南良事業體的一分子,我司護具部門會和南良海綿部門以及集團布料相關部門固定舉行開發會議以及材料品質檢討會議,藉由有效的溝通使客人的利益最大化。為了確保產品創新,開發部門會先了解客人的想法進而找尋新穎的材料,讓客人第一時間享有最新的技術,最後在材料端先針對價格/物性/相關認證/應用等等需求進一步做討論。 天疆的研發團隊不僅注重產品的創新也在經驗的傳承上下足功夫、培育新人材,透過豐富的經驗累積不僅能即時解決客人產品所遇到的問題,達到經驗運用以及新世代想法結合的永續經營。

研究開發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