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檢測室

品質檢測室

暢銷產品

TJ公司簡介

天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防護裝備產業的製造商. 成立於西元1991年並擁有超過32年的運動護具, 醫療防護具, 橡膠發泡護具, 機能壓縮護套, 針織護具, 護腰帶, 冰敷綁帶, 固定護膝/護踝, 緊身褲, 工作護膝, 寵物護具製造經驗, TJ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品質檢測室

品質檢測室
品質檢測室

我們的品質檢測室擁有完善的檢驗儀器設備,能夠符合國際客戶的品質要求,也非常重視客人的品質需要,所以從來料檢測到成品出貨檢測,天疆有完整SOP流程記錄且有能力做到最好。客人的檢測資料都會依照ISO 90001 & ISO 13485的規範來進行保存,以維護客人的利益。

機台名稱用途說明
1. 永久壓縮歪度測試器天疆的永久壓縮歪度測試器用於靜態壓縮測試橡膠發泡品質,在一定溫度的烘箱與規定之時間,測試其壓縮後回復的變形量,以得知材料是否合符產品要求。
2. 硬度計天疆使用硬度計來測量蜂巢狀,軟質、硬質與橡膠發泡類材料的硬度。
3. 橡膠彈性機天疆使用橡膠彈性機來測試彈性材質和橡膠發泡的耐衝擊能力。
4. 拉力機天疆的拉力機用於測試布料、線、皮革、塑膠(扣子類)、鬆緊帶與粘扣帶的拉力強度、延伸、撕裂、剝離、剪力、應力與車縫強度…等。
5. 粘扣帶疲勞試驗機(單純的AB扣)天疆使用粘扣帶疲勞試驗機將粘扣帶(魔術貼帶)反覆做剝離及貼合的動作,經一定次數後,再以拉力試驗機測試AB扣的剝離與剪力的強度。
6. 電動摩擦脫色試驗機天疆使用電動摩擦脫色試驗機來測試染色織物或皮革,以乾燥或濕潤之白棉布,包於摩擦錘,然後反復摩擦夾在試臺上的試片,以白棉布之污染程度,並比對灰色樣卡來評定染色牢度等級。
7. 耐磨試驗機天疆的耐磨試驗機用於測試布料、皮革的耐磨耗試驗,與一般常見的馬丁代爾摩擦試驗機不同為是以砂輪來做摩擦,其原因是模擬在運動過程中與地面上的摩擦。
8. 鹽水噴霧試驗機天疆使用鹽水噴霧試驗機來測試金屬類表面,經塗料或電鍍處理後,測試其抗蝕性(是否生鏽)。
9. 耐水洗色牢度機天疆使用耐水洗色牢度機來測試染色織物,將測試樣放置在試杯內,經規定之溫度、時間洗滌運轉後,再對照灰色樣卡以評定試片之水洗色牢度,以判別材料是否符合相關要求。
10. 乾燥機天疆的乾燥機用於乾燥、烘烤、預熱各種材料、試樣、產品,判別其經受熱(恆溫)後的變化。(常溫+10℃-300℃)
11. 滾筒式洗衣機天疆使用滾筒式洗衣機來模擬消費者在洗滌過程中,產品不發生脫層(貼合)與配件掉落的現象。(恆溫-常溫、20℃、30℃、40℃)
12. 標準多光源對色燈天疆的標準多光源對色燈用來與原材料或產品的對色與配色,在標準光源,使原材料或產品的顏色對比,能有客觀公正的判斷。(D65燈管為主)
13. 檢針機天疆使用檢針機來偵測隱藏在原材料、半成品或成品內的金屬物品,以確保無金屬異物來傷害消費者。(如斷針等等)
14. 各種檢測儀天疆有各種檢測儀,由左邊:厚度計,織物密度鏡,水準儀,灰標卡,鹽水測試儀,紅外線測溫儀,風速儀,PH值儀,光度儀

相簿集